刘南寄奴

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

南方IT学院智能科技文化节告诉你把握生活从掌控智能开始

       现在都在提倡要智能生活,物联网也加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!也许你进家门,再也不需要钥匙了!只要手指轻轻一点,家门就开了。网友们能想到的智能,一定是不用自己打扫卫生,只需要智能扫地机器人,它就可以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!连饭都不必自己亲手在厨房忙前忙后,只要把材料备齐,轻轻一点微波炉,你想要的饭菜会马上煮好!为了爸爸不跟自己家的孩子抢着玩遥控汽车,自己可以准备无人机,比汽车高大上多了!如果你想让这些成为现实,那么你一定要学会操控它们,不然摆在身边也无法启动它们!



       这不珠海举办了智能科技文化节,就带大家见识了下智能如何引领我们的生活!

       斗鱼网友弹幕:请把镜头多多给到机器人身上,如果可以,请送一只!我想学学怎么操控!

       网易网友弹幕:噢呦喂!原来机器人还能翻跟斗!弱弱的问,机器人除了跳舞之外还能做点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围观下亲临现场的发烧友们,左边合影结束后,右边也要来一张,一定要全方位立体模式!这样才专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现场还有歪果仁啊!特别是外国小朋友!拿起了机器人各种研究!


     有了生活帮手,我们也要学会如何进行操作,这样才能让智能生活变得更美好!选择南方IT学院,让你享受生活从掌控智能开始


评论